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殖 » 养羊 » 正文

冬季羊流产的原因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09  浏览次数:56
   冬季羊流产的原因如下:1、衣原体病。当母羊怀孕期感染衣原体病,衣原体在胎衣特别是绒毛叶生长繁殖,引起患部发炎,导致胎儿早期产出。种公羊感染衣原体病后,借配种机会可传染给母羊。病母羊大多在产前1个月左右发生流产,流产前只表现神态反常、腹痛,流产时排出死胎。有效的预防办法是每年给羊注射相关疫苗。2、布氏杆菌病。此病常发生在母羊怀孕3~4个月时,在羊群初次发生时流产率很高。给羊定期接种相关疫苗可预防此病。3、营养缺乏。冬春枯草期饲料种类单一,营养缺乏,而此时母羊正值怀孕期,营养需求量不断增加,肌体入不敷出,胎儿发育不良,导致流产。4、管理不当。如气候骤变、饮冰渣水、喂霉变饲草、进出圈时受到挤撞均可引起孕羊流产。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养猪技术
更多养鸡技术
更多养牛技术
更多养羊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