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殖 » 养鸡 » 正文

养鸡有“三戒”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17
  一戒原粮喂鸡  用玉米或稻谷等原粮喂鸡,这样降低了饲料的利用率。正确喂法是将玉米等原粮粉碎,按配方搭配其他原料。
 
  二戒肛门摸蛋  用手伸入鸡肛门摸蛋,这样做很不好,因手指不卫生,易将细菌带入鸡体,造成局部发炎、红肿、破裂、脱肛等疾病。
 
  三戒突然更换饲料  一些人听说某种饲料如何好,便立即换用新饲料,结果是产蛋率不但没有提高,反而持续下降。原因是鸡对所采食的饲料有习惯性,若突然更换,将影响鸡的食欲和产蛋量。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养猪技术
更多养鸡技术
更多养牛技术
更多养羊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