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殖 » 养鸡 » 正文

蛋鸡淘汰技术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24  浏览次数:14
   母鸡的产蛋量第一年(也叫第一个产蛋期)最多,第二年次之,第三年更少。农户养鸡要随时淘汰低产鸡,不能采用大型鸡场一次淘汰办法。母鸡出现脱毛换羽,也就意味着第—个产蛋期结束。换羽时产蛋少或根本不产蛋,同时鸡冠也出现干瘪。鸡群中的不同母鸡,产蛋期短的鸡如果继续混在鸡群中饲养,对饲料、鸡舍、设备等利用,都是浪费。高产鸡不仅脱毛换羽来到晚,而且脱换得快,也就是很快进入第二个产蛋期,相反,低产鸡羽毛换得早,又脱换得慢,也就是需要换很长时间才进入第二个产蛋期。为此,把那些较早出现脱毛换羽的低产鸡及时淘汰,是提高经济效益措施之一。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养猪技术
更多养鸡技术
更多养牛技术
更多养羊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