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殖 » 养猪 » 正文

提高猪体重六技巧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10
  1.喂艾叶法。艾叶营养丰富,对猪有抗病作用。在猪日粮中添加2%艾叶粉,饲料消耗可下降7%~12%。
 
  2.喂沸石粉法。在饲料中添加5%沸石粉喂肉猪,每增加1公斤沸石粉,可使肉猪增重4公斤,节约饲料近1/4,并能减少猪支气管炎、胃肠炎,佝偻病和仔猪腹泻等疾病。
 
  3.喂稀土法。美国在肉猪1公斤饲料中,添加2.5克稀土,可使猪增重20公斤~45公斤。
 
  4.喂糖精或小苏打法。在每公斤饲料中加0.05克糖精,可大大提高肉猪的采食量,日增重提高7%。
 
  5.喂油脂法。在断奶仔猪的饲料中,添加大豆油和椰子油各50%的混合油,每天在饲料中添加量为日粮的2%~5%,其增重比对照组(即不喂油脂的)高14.5%。
 
  6.喂黄霉素或柠檬酸法。育肥猪每公斤饲料加5毫克。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养猪技术
更多养鸡技术
更多养牛技术
更多养羊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