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养殖 » 养牛 » 正文

奶牛高烧处理法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5
  多饮水 病奶牛发烧后,奶牛要多饮水,在饮水中加入适量的糖、盐更好。多冷敷,病奶牛体温过高时,除用药外,可用冰水、冷水敷头部,但胃寒或打寒战的病奶牛忌用。
 
  多照料 对高烧病奶牛要加强护理,要有专人看护,尤其是重症病奶牛,每天早晨和午后测两次体温,以掌握病奶牛的热型和体温的变化,并做好病历记录。注意观察,防止病奶牛虚脱和体温骤降。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养猪技术
更多养鸡技术
更多养牛技术
更多养羊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