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信鸽 » 正文

夜间传递鸽的训练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12  浏览次数:73
 目的在于培训具有夜间飞行、传递本领的夜航信鸽。训练距离在50 公里左右,实际使用距离50 公里以内,应用方法与单程传递相同。

( 1 )训练前的准备工作:此项训练与前面提到的夜间飞行训练有相似之处。先把间隔紧凑一些鸽舍顶和降落台刷上白色涂料,以便鸽群夜间识别。舍内要安装光亮度弱的电灯,以不刺眼,能看到喂食为宜。舍外安红、绿、白三种颜色彩灯作夜间训练的指挥信号。夜航信鸽的生活习性要完全改变,白天应用黑布遮拦鸽舍,让鸽休息,黑夜训练。关养夜航鸽的降落台要宽,以使信鸽起降方便。同时,鸽舍周围灯光要少,以防与指挥灯混淆。再就是鸽舍附近不要有电线杆、树林等障碍物,以防撞伤鸽群。
 
( 2 )舍内及网内训练:上午用遮光的办法在舍内进行亲和、舍内熟悉、出人舍门等基本训练。拂晓和傍晚在网内进行熟悉周围环境及降落台的训练。每天训练3 ~5 小时,到改变生活习性,适应夜间飞行为止。这段时间大约需1 个月左右。
 
( 3 )飞翔和放飞训练;先在拂晓到日出前这段时间训练,然后变为傍晚训练。飞翔时间逐渐由每次10 分钟延长到1 小时。这一科目的训练要到鸽群能集体在夜间自由飞翔为止。大约需20 天左右。放飞训练时,先作近距离的“四方”放飞,然后再一个方向一个方向作应用放飞。距离逐渐延长。开始在明月下放飞,然后在有微弱月光的条件下放飞,最后在黑夜放飞。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