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肉鸽 » 正文

种鸽眼炎的防治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5
  目前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种鸽养殖一定要注意传染病、寄生虫病的发生。这些病都会引起种鸽的眼部炎症。为了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要搞好鸽舍的环境卫生,严格执行药物消毒措施,加强饲养管理,一旦发生眼炎,首先找出病因,除去发病因素。其次进行眼睛的局部处理,可用1%盐水或2%的硼酸水,清除眼内分泌物,再涂上四环素眼膏或滴眼液药水,治疗期间,应该适量供给多维或鱼肝油。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