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山鸡 » 正文

什么是电热育雏伞?燃气育雏伞?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2  浏览次数:96
       电热育雏伞和燃气育雏伞都是雏鸡育雏期所用的保温伞,适用于平面饲养育雏。伞的形状多样化,有方形、多角形和圆形等数种。用铁皮、铝片、或纤维板制成伞状罩,内有隔热材料,以利保温。伞内设热源、温度调节器、温度计和照明灯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保温性能好,育雏效果佳,是国内外鸡场普遍采用的育雏形式。伞形育雏器按热源来分有电热、燃气和煤炉等。现简述两种常用的育雏伞如下:

1. 电热育雏伞 在供电保证地区的大小型鸡场,平面饲养方式的雏鸡,普遍采用电热育雏伞。保温伞内装有电热丝,调温设备等,可随雏鸡日龄所需的温度进行调节。育雏鸡数,按育雏器面积大小而定,一般为300—500只雏鸡。
 
  2. 燃气育雏伞 利用液化石油气为热源,制成燃气育雏伞,伞内温度自控装置,当温度高时,控制器调整一根管子通气,燃烧一圈炉盘,使温度降低;当温度低时,两根管子通气,燃烧两圈炉盘可使温度上升。燃气育雏伞升温快,保温效果好,育雏率高。据介绍直径为2.1—2.4米的燃气育雏伞,可容纳700—1000只雏鸡。
  燃气育雏环,是利用燃烧煤气用白金作触点以产生红外线辐射供暖,发热量大,安全可靠。直径为78厘米的燃气育雏环,容雏数为800—1000只。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