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种养殖 » 肉鸽 » 正文

肉鸽的生理习性介绍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4-25  浏览次数:34
 肉鸽的生理习性:

1、 鸽子通常是固定配偶,且单配(1公:1母),两性结合不仅限于交配期间,而且长期保持配偶关系,故鸽有“夫妻鸟”之称。
 
2、鸽有表情在高兴时头部高举,两眼有神,昂头挺胸展翼,甚至腾空起舞。在发情时,雄鸽追随雌鸽,头向上下摆动,在雌鸽周围转来转去,雌鸽如接受交配会展翼拖尾或立即蹲下。鸽在受惊吓时,常发出叫声,展翅刀飞。鸽在有病时,常不思饮食,无精神,眼半睁半闭,羽毛蓬松,缩头,常拉黄绿稀粪等。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特种养殖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更多肉鸽养殖技术
更多信鸽养殖技术
更多鹌鹑养殖技术
更多七彩山鸡养殖技术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