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肥料  化肥  尿素  农药    包装机  饲料  农业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北京中植全国招商花生大豆控旺增产调节剂 控旺1+1

  • 发布日期:2014-07-23 11:4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2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花生大豆控旺1 副本花生大豆1+1



北京中植全国招商花生大豆控旺增产调节剂 控旺1+1
本产品根据花生的生长生理特性,针对花生生长过程中出现的旺长、早衰、落叶落果、果小、果少、果秕等现象,经多年研究和反复大面积试验而研制成功的一种花生专用调控制剂。

北京中植主要以集团原药为依托,从事农药制剂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叶面肥 冲施肥等,可对外提供配方技术和外加工,三证齐全。欢迎前来洽谈合作。详询:www.xlzhzh.com15093169198QQ2355368791

 植株衰老,防止落叶落果,增加花生对因病菌病毒引起的各种病害的抵抗能力。
4.
省时省工,安全高产。 使用本品后不需再用其他控旺剂和叶面肥,在正常情况下只需喷施本品一次就能达到满意效果,省时省工,无残留,对下茬作物安全。

 

使用方法:    

1.在露地栽培的春、夏播花生,盛花期和结荚期,亩用本品一套兑水1520公斤,叶面均匀喷2次(间隔10天)。也可与中性或酸性农药微肥同时使用。

2、地膜花生:春花生应掌握在6月下旬至7月上旬,封垄时,株高达到40厘米,第一次透雨后2天内(如第一次透雨2天内不及时喷施,雨后植株迅速生长,造成疯秧,通风透光条件不好,抗病能力下降,发病重,严重减产。),亩用本品一套兑水1520公斤叶面均匀喷施。如喷施后降雨较多,间隔710天重喷一次。

 

特点:

1.控上促下,调控发育。 本品效果优于多效唑, 能有效抑制茎叶徒长,矮化植株,促使花针入土结荚,并能将叶茎的光合产物和各种营养集中分配到幼荚,使有机物大量输入,膨大果实,增加饱果数和果重,改善果实品质,提高其商品性。
2.
促进高节位果针发育成荚果。 能促使高节位无效花形成果针,顺利入土,形成荚果,并能促进其发育,增加高节位饱果数,提高单株产量
3.
抗病、防早衰。 显著提高茎叶叶绿素含量,减少有毒物质含量,叶片肥厚色绿,植株挺拔坚韧,果柄韧性强,弹性好,不落果,不早衰,活杆成熟,抗逆性强,抗重茬,延缓植株衰老,防止落叶落果,增加花生对因病菌病毒引起的各种病害的抵抗能力。
4.
省时省工,安全高产。 使用本品后不需再用其他控旺剂和叶面肥,在正常情况下只需喷施本品一次就能达到满意效果,省时省工,无残留,对下茬作物安全。

使用方法:    

1.在露地栽培的春、夏播花生,盛花期和结荚期,亩用本品一套兑水15~20公斤,叶面均匀喷2次(间隔10天)。也可与中性或酸性农药微肥同时使用。

2、地膜花生:春花生应掌握在6月下旬至7月上旬,封垄时,株高达到40厘米,第一次透雨后2天内(如第一次透雨2天内不及时喷施,雨后植株迅速生长,造成疯秧,通风透光条件不好,抗病能力下降,发病重,严重减产。),亩用本品一套兑水15~20公斤叶面均匀喷施。如喷施后降雨较多,间隔7~10天重喷一次。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