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化肥  肥料  尿素  农药    包装机  饲料  农业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供应微生物肥 驱虫防病 解毒降残 优益菌 增肥增效

  • 发布日期:2014-07-23 11:4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3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优益菌1 副本 优益菌 供应微生物肥 驱虫防病 解毒降残 优益菌 增肥增效

北京中植主要以集团原药为依托,从事农药制剂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叶面肥 冲施肥等,可对外提供配方技术和外加工,三证齐全。欢迎前来洽谈合作。详询:www.xlzhzh.com15093169198QQ2355368791

主要技术指标:有效活菌数0.20亿/g 有机质≥40.0%

简介:
本品是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精制而成的功能性微生物肥料。主要成分为:高活性生物菌种和腐熟有机质,螯合植物生长所需营养物质、稀土等无机元素,配比科学、配方专利。营养全面,速效、持效。

产品功效:

1.培肥地力。微生物以有机质为载体,生物菌的活力增强,改善土壤微生物活动环境,形成良好的土壤团粒结构,疏松土壤,消除板结,提高土壤的保水保肥能力,增进土壤肥力。

2.倍增肥效。有机质和营养物质在生物菌的作用下更容易被植物吸收利用,防止化肥固定、挥发、流失,能够有效地固氮、解磷、解钾,提高化肥利用率。降低化肥投入,用地养地。

3.解毒降残。可有效降解农药、化肥、农膜、工业残留等土壤污染物质,提高地温,抗寒、抗旱、抗涝、抗盐碱、抗肥害、抗药害。

4.驱虫防病。抑制土壤病菌繁殖,抑制连茬田块病原菌及虫卵滋生繁殖,增强作物自身免疫力,有效预防死苗、枯萎、烂根、青枯、小叶、黄叶、落花、裂果、早衰等不良生长及地下害虫危害。

5.固本健长。活性生物菌通过系统链殖,根系共生有益菌,刺激作物生长激素分泌转化,促进生根萌芽,促进植物组织气孔开放,增强光合作用,有利作物健壮生长,多生新根、早萌芽、花芽分化早、早开花结果、保花保果、膨果防落、防早衰、促早熟,增产优质,增产增收。

适用作物:番茄 黄瓜 辣椒 大蒜 生姜 圆葱 果树 葡萄 油桃 三七 沙参 桔梗等作物

使用方法:

1、 在瓜、菜、花卉等作物上作基肥的用法和用量:配合其他底肥,亩用本品10公斤,施用本品时最好采用穴施或沟施法,若用撒施法应及时覆土或灌水。

2、 在瓜、菜、花卉等作物上作追肥的用法和用量:亩用本品5公斤,随水冲施,施用本品时最好采用穴施或沟施。

3、 浸种、蘸根:稀释50-100倍,浸泡苗木、植物根部1-4小时(视种皮软硬程度,延长或缩短浸泡时间),可促进生根,提高定植成活率;

4、 叶面喷洒:稀释300-500倍,喷洒于植物的茎、叶、花、果上,每10天喷洒一次,能显著增强光合作用。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