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化肥  尿素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作物专用氨基酸水溶肥 硕果多 果大果美品质好

  • 发布日期:2014-07-23 11:4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4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作物专用氨基酸水溶肥 硕果多 果大果美品质好
北京中植主要以集团原药为依托,从事农药制剂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叶面肥 冲施肥等,可对外提供配方技术和外加工,三证齐全。
硕果多
主要技术指标:氨基酸≥100g/L
               Mn+Zn20g/L
简介:
授粉 坐果 膨果 防落 着色 增产
产品性能:                 
本品根据瓜类及茄果类作物养分需求规律,利用高效螯合技术与生物活化技术精制而成,专一提高果实产量、品质的新一代优能水溶肥。
1.活土养地。.疏松土壤,提高土壤透水、蓄水、保水能力,蓄水保墒。利于形成通透性好的团粒结构,透气性强,利于土壤有益微生物活动,提高水肥利用率。
2.养分速递。提高叶绿素含量、增强光合效率。促进根系发育,激发根系活力,吸收水肥供给果实生长。改善株型,调节C/N,畅通源库,促使养分快速供应果实生长,最大限度激发丰产潜能。
3.保果膨果。补充作物生长必须的营养元素,调节内源激素合理分泌,提高水肥吸收利用率。促进植物细胞分裂和伸长,促使开花授粉,刺激子房膨大,促进果实膨大,防止落花落果,保果膨果。
4.抗病免疫。激活作物内在免疫系统,抗病免疫。可有效预防因重茬、病害、药害、冻害、盐害及生理因素等原因造成的死苗、烂根、裂果、果腐、畸形果等不良现象。
5.增产优质。增加果实内含物含量,果形周正,果色鲜亮,果肉充实,果味醇正.
使用方法:结合相应作物不同生育时期,视作物长势使用本品兑水1000-1500倍液叶面喷雾,或300-500倍液随水冲施、滴灌。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