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化肥  有机肥  尿素  农药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玉米田抗倒控旺增产调节剂全国招商 玉米矮大棒 丰收有保障

  • 发布日期:2014-07-23 11:4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8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玉米矮大棒1 副本 
玉米田抗倒控旺增产调节剂全国招商 玉米矮大棒 丰收有保障
北京中植主要以集团原药为依托,从事农药制剂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叶面肥 冲施肥等,可对外提供配方技术和外加工,三证齐全。欢迎前来洽谈合作。详询:www.xlzhzh.com,15093169198,QQ:2355368791

 

玉米矮大棒

简介:
本品是根据玉米生长发育规律研发的集调控和营养于一体的高科技产品,专业针对玉米倒伏、空杆、秃尖、贪青及晚熟等现象而研制。

功能特点:
1
本品中所含的玉米促控结合因子,含量高、活性强、分散性好、渗透力强、易吸收、见效快、效果好。
2
喷施后玉米根系庞大,根长根密、气生根增加2-3层、固土有力,吸收养分能力增强。
3
缩短玉米秸秆节间长度,提高秸秆粗度、强度和韧性、无空杆;玉米整体高度可降低30-50厘米,穗位高度可降低15-30厘米,玉米重心下移,抗倒伏效果显著。
4
提高光合作用和透光率,促进有机质的合成,有利于营养物质向生殖器官输送,从而使玉米棒大穗长、籽粒饱满,防治秃尖现象。
5
增强抗旱、抗涝、抗病、抗逆能力,可使玉米叶片浓绿宽厚、植株健壮,增加千粒重,大幅提高产量20%以上,提高产品等级。
 
使用方法:在玉米拔节期(6-11片叶完全展开时),每亩(667m2)用本品一袋兑水15-30公斤,均匀喷施玉米植株的上部叶片,一次即可。(注意:只需喷施玉米顶部茎叶,一扫而过,不要重喷或漏喷。)
注意事项:
1
、 本品根据玉米长势喷施,喷旺不喷弱,不可随意加大用量。
2
、 喷施时期不宜过早或过晚,可与酸性农药混用,随配随用,不宜久置。
3
、 存放安全地段,避免误服。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