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mysql  jquery  种子  爬岩鱼  有机肥  投资  新农人  跳跳鱼  天麻  农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人博客 » 互联网 » 正文

杜子建线上营销秘籍-技术男如何搞定市场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9  来源:新农业网  作者:杜子建  浏览次数:146
杜子建线上营销秘籍(技术男如何搞定市场)
 
1.在微信,微博里所有的营销要在半夜,而不是在白天
 
2.价格减半,不要太贪
 
3.构建你的营销专员(一个贴吧专员,一个微博专员,一个微信专员,一个特定群组专员(QQ妈妈群))
 
4.检索式营销(在贴吧,微信,微博,baidu搜索寻找目标客户群体)
 
5.赠送:进入一个妈妈群先赠送50个,突发性的一定要送
 
6.线索布局营销(baidu提供的线索平台,要在很多的互联网平台上,埋下你的产品线索)
 
7.淘宝爆款(价格减半打造爆款)
 
杜子健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农人博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热门话题
推荐图文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