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mysql  jquery  种子  爬岩鱼  有机肥  新农人  投资  跳跳鱼    天麻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人博客 » 创业 » 正文

诺噜噜海苔招微商代理啦!好吃的海苔,孩子忘不掉的味道!想做微商的来吧!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新农业网  浏览次数:139
【诺噜噜海苔】选用全球最顶级的紫菜之一:中国条斑紫菜。中国紫菜经行业资深人士认定,明显优于韩国及泰国产紫菜,营养价值更高。每年中国有一半的紫菜出口日本,是日本海苔行业的首选原料。诺噜噜选用的原料与出口日本的紫菜同等级,通过了美国FDA食品安全认证,真正的出口级好品质。制造工艺行业领先。把握每一个细节,这就是诺噜噜海苔的品牌理念。
 
我为诺噜噜代言,我在卖,我孩子在吃无油无盐无添加,香香脆脆,健康零食,纵观朋友圈产品很多,挖我去做代理的也很多,但是我都不为所动。我的宗旨:做良心产品,赚良心钱。
 
怕有囤货风险!低门槛入门➕拿货包销制度,只需370,全品混搭,轻松做代理,简单创业!独家首创包销制度,拿货多少包销多少!零压货、零风险!

想做诺鲁鲁海苔微商代理的加我微信号,geaizhewen,包叫包会,让你在家赚钱!

诺鲁鲁海苔





想做海苔微商代理的扫码加我微信哦!

诺噜噜海苔微商代理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农人博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热门话题
推荐图文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