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mysql  jquery  种子  爬岩鱼  有机肥  投资  新农人  跳跳鱼  天麻  农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人博客 » 互联网 » 正文

未来互联网走向区域化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8  来源:新农业  作者:漂泊者  浏览次数:59
未来互联网走向区域化,移动电商发展迅猛,2017会达到整个电商市场的一半以上,京东布局农村电商,移动无线是优势,不用布线,扫码购物,移动仓库。个性化:千人千面,精准触达,位置营销,卖家生态,仓储配送,关系营销,创新工具。 

互联网创业
 
陈晓旭:阿里巴巴浏览器事业部总监
地方网民在增加,互联网上的产品经理99%不合格,都是半路出身。
1。没有从用户需求出发
2。过于苛求完美
3。不能循序渐进
4。忽略过程
产品经理:最容易的事情是往多做,最难的事情是往少做
凯文凯丽,失控(推荐的书)
公司最害怕的是不停的讨论
互联网不要求正确,只要求迅速
杨永生 。大豫网总裁
真二网
发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比用户发现的晚。
高陵
小赢理财
张涵 大豫网php工程师
有道云协作(团队管理)
redmine(任务分配和bug反馈)
svn(前端与设计)
git(版本管理服务器)
大豫网微信公众号开发使用的YII框架
app走下坡路,网页会回来的!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农人博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热门话题
推荐图文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