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农药  肥料  玉米  复合肥  有机肥  种子  花卉  生物肥料    棉花糖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杀虫剂 »

金色圣火-康冠特效杀虫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色圣火
型号: 金色圣火-康冠特效杀虫剂
规格: 金色圣火-康冠特效杀虫剂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2-27 11:44
浏览次数: 7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康冠打一遍 杀虫能管20天
    ●产品特点:
    1、康冠杀虫谱广:康冠可以杀灭多种水稻害虫,特别是对稻纵卷叶螟有特效。除对鳞翅目害虫防效很好外,对鞘翅目、双翅目、半翅目、直翅目等害虫也有较好的防效,也可防治飞虱、蚜虫、粉虱、叶蝉等刺吸式口器害虫。
    2、康冠持效期长:康冠具有良好的内吸传导性,一次施药持效期为14天-21天,可以减少用药次数,降低生产成本,减少劳动时间。
    3、康冠高黏附性:康冠耐雨水冲刷,施药后1小时下雨,不影响杀虫效果;在多雨季节施用,不会影响使用效果。
    4、康冠高效低毒:康冠不仅对操作者和环境毒性低,而且保护害虫天敌,特别是对水生生物安全。
    ●适用作物及防治对象:
    适用作物:棉花水稻小麦玉米大豆、高粱、甜菜、油葵、油菜、红枣、葡萄、瓜果、蔬菜等。
    防治对象:棉铃虫、二化螟、三化螟、稻飞虱、稻纵卷叶螟、潜叶蝇、蚜虫、食心虫、豆荚螟、玉米螟、蓟马、甜菜夜蛾、吊丝虫、梨木虱等。
    ●使用方法:每亩用制剂40-60ml,加水均匀喷雾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