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植物生长调节剂 »

金色圣火-棉白金抗病增产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色圣火
型号: 金色圣火-棉白金
规格: 金色圣火-棉白金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2-27 11:45
浏览次数: 3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棉白金产品优势:
    棉白金系农科院最新科研成果,运用世界先进螯合技术,采用美国全自动生产设备,精心提取的高科技精品,富含多种微量元素,中量元素、稀土元素、腐植酸、抑菌抗病毒生物活性物质、多种活性酶、控长素、增效剂等。防止棉花因营养失调,导致的狂长、旺长,能有效地平衡生殖生长和营养生长,增加光合作用,提高酶的活性,防止蕾铃脱落,保花、保桃,喷施后可在植物底层形成保护膜,有效阻止病菌、病毒侵入。增强棉花立枯病、黑根腐、叶枯、炭疽病等症状的抵御能力,提高抗逆能力,解除药害。
    苗期:喷施棉白金后能使棉苗根系发达,加快棉苗生长,有效预防死苗、烂根、黑根、猝倒病等病害的发生。棉苗一天一个样,天天都见长。
    生长期:由于本品内含抑菌剂,能有效预防棉花生长过程中的炭疽病、枯黄萎病等病害的发生,提高抗逆能力、防早衰、改善品质,大幅度提高产量35%以上。
    花期:能迅速刺激花粉管伸长双向授粉、提高成桃率。
    蕾铃期、膨桃期:使用本品后能抑制棉花体内脱落酸的形成,有效防止棉花生理性落花、落蕾、落桃等现象的发生,使棉花开花即成桃。能促进营养物质迅速输送到棉桃和各需部位,从而有效防治小桃、弱桃的发生。能真正使棉花桃大、桃多、一株结百桃,达到伏桃满腰、秋桃盖过顶之功效。
    ●棉白金使用方法:
    ①35毫升兑水15-20公斤均匀喷施(稀释倍数600-800倍)。
    ②拌种、浸种(稀释倍数3000-5000倍)。
    ③冲施、滴灌、灌根。
    包装规格:300ml×20瓶。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