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植物生长调节剂 »

金色圣火-金品丰收素营养调节增产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色圣火
型号: 金色圣火-金品丰收素
规格: 金色圣火-金品丰收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2-27 11:33
浏览次数: 3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1.肥中精品:美国引进,国家保密配方,18种有机质肥料精华,氮、磷、钾含量高达200g / L,腐植酸有机质100g / L,可全面供给作物生长。
    2.增加肥力:固氮菌的生命活力,可增加土壤中的氮素来源,同时分解难溶磷、钾化合生物的微生物可以增加土壤中的有效磷、钾化合物,使无效肥转化为有效肥供给作物吸收利用。
    3.自动调节:根瘤菌常温常压下即可将氮转化为氨,根瘤中固定的氮可全部被作物吸收利用,利用率比化学氮肥高60%;菌根真菌能与多种植物根系共生,由于菌丝的总长度和吸收面积增加,增强了根的吸收能力,从而 可吸收更多的营养元素和水分,源 源不断供给作物利用。
    4.改良土壤:盐碱地的共性是有机质含量低,土壤理化性状差,对作物有害的阴、阳离子多,土壤肥力低,作物不易保苗。金品丰收素提高土壤肥力,改善土壤结构,减少毛细管水运动的速度和水分的无效蒸发,有明显的抑制返碱效果。同时微生物分解有机质产生 的有机酸能使土壤吸附的钙活化,加强了土壤吸附性钠的置换作用,导致脱盐、脱碱地的有害离子含量和PH值明显降低,土壤缓冲性能增加,提高作物的耐盐碱性,盐碱地也能长出好庄稼。
    5.绝不脱肥:金品丰收素内含的复合菌种可以不断繁殖,同时周期较长,作物后期不脱肥,保证了作物后期对各种营养的需求;
    6.抗逆促长:拮抗菌在作物根部大量生长繁殖形成优势群种,抑制病原生物的繁殖机会,提高作物抗倒抗逆抗病的能力,同时其内含的吲哚乙酸、赤霉素、芸苔素、细胞分裂素等,刺激和调控作物健壮生长。
    7.提高产量:金品丰收素内含多种功能性微生物和丰富的有机质,全生长期补充作物营养元素,作物增产率高达30%,品质大幅提高。
    ●适用作物:
    棉花小麦玉米水稻大豆、高粱、甜菜、油葵、油菜、红枣、亚麻、葡萄、瓜果、蔬菜等。
    ●使用方法:
    ①35毫升兑水15-20公斤均匀喷施(稀释倍数600-800倍)。
    ②拌种、浸种(稀释倍数3000-5000倍)。
    ③冲施、滴灌、灌根。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