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化肥  肥料  尿素  农药    包装机  饲料  农业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抗重茬菌肥生物菌肥厂家最好的有机肥山东绿亨生物

  • 发布日期:2014-02-26 17:1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河南
  • 浏览次数229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菌密码微生物菌剂内含:

 

       复合微生物菌剂——枯草芽孢杆菌、地衣芽孢杆菌、巨大芽孢杆菌、淡紫拟青霉、细黄链霉菌、高温侧孢菌;有效活菌数≥2.0亿/g;


       富含有机质(腐植酸、黄腐酸)、中量元素、微量元素;同时富含多种氨基酸、寡聚糖、辅酶、维生素、葡萄糖、功能多肽等。  


       菌密码微生物菌剂由绿亨公司联合中国农业大学植物营养专家,根据我国土壤现状,采用国际先进的菌体生物转化技术研制的新一代集高效增产、防病抗病于一体的复合微生物菌肥。


       功能特点:


       1、提高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


       本品特别添加丰富的前体物,经菌体生物转化生成大量蛋白酶、氨基酸、吲哚乙酸和细胞分裂素,加快作物新陈代谢,生根壮苗,花多果多,果实膨大快,口感好,大幅度提高作物的产量和农产品品级。


      2、抗重茬、防病害:


       复合益生菌在植物根系周围快速定植并优势生长,其分泌大量高活性几丁质酶,快速清除致病菌,可有效的预防各种土传病害,特别是有效预防、抑制根茎腐病等病害发生。


       3、提高肥效、促吸收、免深耕:


       施用本品可快速分解固定于土壤中的磷、钾,固定空气中的氮素,促进化学肥料的吸收,可提高化学肥料的利用率。同时使土壤形成良好的团粒结构,免深耕。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