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化肥  有机肥  尿素  农药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有机肥生产企业有机肥厂家山东绿亨生物

  • 发布日期:2014-02-26 17:1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河南
  • 浏览次数8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绿亨有机--无机复混肥是由绿亨肥料专家根据土壤检测结果和农作物的生长需肥特征,特别是土壤长期大量使用化肥、农药,导致土壤盐碱化、板结、有害物质残留、严重超标而研发的一种新型肥料。

 

有机--无机复混肥的几大功能:

 营养全 效果好:

本品养分齐全,不仅含有氮磷钾及中微量元素,而且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有机质、复合微生物有益菌。一次施用抗病防病、增产增质、效果更棒。

 喷浆造粒 品相好:

本品喷浆造粒精制而成,外观圆润,品相好;该产品流性好、无粉尘,适合机械作业和人工撒施。

 改良土壤结构,增加有机质含量,提升土壤保水保肥。具有抗旱、涝、盐碱、重茬能力。

 打破土壤板结、疏松土质,增加土壤透气性。

 培肥地力,提高肥料利用率,减少化学肥料用量。

 强力生根,促进作物根系发达,使植株健康生长。

 增长增收,改善品质,使果形端正,色泽鲜艳,并可使果蔬提前5-3天上是。

    施用方法及施用量:

    主要作基肥(撒施、沟施、穴施),也可作追肥(穴施)、种肥、苗肥。撒施、沟施、穴施均要与土壤混匀,施用时避免与种子及作物根系接触。施肥量根据当地用肥情况而定。

    参考用量:

    粮食作物40--80kg/亩,果蔬100--200kg/亩,棉花及其他经济作物50--100kg/亩,大鹏瓜果蔬菜100--150kg/亩。(配合混肥使用效果更佳)

    注意事项:本品为弱酸性,特别适用于中碱性土壤,对盐碱地有良好的改良作用。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