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化肥  肥料  尿素  农药    包装机  饲料  农业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复合生物菌肥果树专用有机肥果树有机肥山东绿亨生物工程

  • 发布日期:2014-01-22 14:04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云南昆明市
  • 浏览次数16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在河南省安阳市滑县万古镇提起宋士威大家都知道,宋士威是一名有着十几年销售经验的农资产品代理商,手上有渠道、出货大,是镇上的致富能手。这几年复合微生物菌肥逐渐流行起来,宋士威也一直在考虑代理什么复合微生物菌肥品牌。

随着时间的推移,各个肥料生产厂家都快把宋士威的电话打爆了,但宋士威仍未决定选择什么样的复合微生物菌肥,这时候山东绿亨生物见见走进了宋士威的视野,通过考察,宋士威了解到绿亨生物涉足农药、肥料、种子、除草剂等农资行业,是一家有着二十年历史的老牌肥料生产企业,公司在澳大利亚设有农场,采用的都是一流的生产设备,用的都是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

虽然山东绿亨实力雄厚,但宋士威生性谨慎,不愿冒失,只是让业务经理寄了些资料和样品。样品很好,宋士威做出了合作的决定。但是第一次合作,他仍不放心,想着还是小心为好,只要了6吨底肥超能量。打款后第三天就收到货了。立刻开始给老百姓设点少量推广。半个月之后,各个试验点反映上来的效果非常好。宋士威亲自到试验点的大棚查看了一下,发现用了绿亨底肥超能量的西红柿根系发达茎杆粗壮,叶面也非常厚实,老百姓都说这是个好产品。听到这宋士威心里暗自高兴,才觉得选对了。

有了好产品,宋士威推广起来也就信心十足。原来万古镇的老百姓都长期使用鸡粪。虽然鸡粪有劲而且便宜,但弊病也较大,病虫害越来越严重。用生物肥料代替鸡粪,在不增加费用情况下,能有效解决这类问题。有了菌肥底肥超能量的成功推广例证,宋士威更看好有机肥的推广前景。绿亨公司的复合微生物菌肥质量过硬,现在万古镇农户都选择绿亨底肥超能量,提起宋士威和他的复合微生物菌肥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山东绿亨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曲部长
手机号:18615639008
电话:0531-83178222
传真:0531-83178222
QQ:972109572
地址:济阳县崔寨镇开发区青宁工业园浮桥路北
济南办事处地址:济南市桑园路11号省农业科学院高新技术研究所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