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农产品加工机械 »

大型不锈钢400目超细粉末粉碎机组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旭朗
型号: SWFJ-20
电压: 380V
功率: 17.5KW
单价: 11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2 09:00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型不锈钢400目超细粉末粉碎机组价格

超微粉碎机组能处理如化学制品、食品、药品、化妆品、染料、树脂、壳物等多种物料的粉碎及分级。能对大米、白糖、各种豆类、沉香木、花椒、胡椒、咖啡豆、可可豆、茴香、八角、桂皮、孜然、豆蔻、百里香等各种物料起到良好的粉碎效果。
含油量特别高的物料如芝麻、核桃、花生、杏仁、瓜子仁等则无法单独粉碎。如需粉碎含油量特别高的物料,需要将其与其它不含油或者含油量低的物料混合在一起,含油量高的物料比例尽量低于25%。如果有大颗粒的高含油量物料,用超微粉碎机组粉碎前,需用破碎机或者不锈钢粗碎机进行破碎(粗碎),再用超微粉碎机组进行超微粉碎。
超微粉碎机组主要适合于粉碎细度在80-400目、产量较大的粉碎需求,非常适合药厂、食品厂、化工厂的高精度粉碎要求,粉碎细度可随意调节。
超微粉碎机组主要由主机、辅机、电控箱三个部分组成,设计紧凑,结构合理,属风选式、无筛网。超微粉碎机组整机都由不锈钢生产制造而成。机内装有分级机构,能使粉碎、分级一次完成。负压输送使粉碎作业时机腔内产生的热量源源不断地排出,故也适应于热敏性物料的粉碎。本机适用范围广,生产过程连续进行,出料粒度可调。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