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EDDHAfe螯合铁肥 EDDHA螯合铁肥厂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EDDHAfe螯合铁肥
EDDHA螯合铁肥: EDDHA铁肥
螯合铁肥: 螯合铁
EDDHA-fe 6%: 临位置4.8, 3.0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24 15:34
浏览次数: 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EDDHA-Fe 螯合铁肥 专治黄化症、黄叶病

缺铁性黄化症(黄叶病)是一种世界性的植物生理病害,可使植物叶黄枝枯、产量减少、品质下降,严重时甚至树体病死。传统上使用的补铁制剂硫酸亚铁易氧化、沉淀难以被植物吸收利用,而且对土壤造成破坏,不利于绿色农业可持续发展。EDDHA-Fe螯合肥是目前全球最高效的铁肥,主要用于植物补铁制剂,专业防治缺铁性黄叶病。PH3-12范围内肥效高度稳定,植物更易吸收。全水溶性,快速溶解,迅速吸收利用,见效快,安全方便,增产增收,提高作物品质。和DTPAEDTA螯合铁相比,适用酸碱度范围最广,性质最稳定,是生物利用率最高的EDDHA0-0同位异构分子,是EDTA有机铁效果的几十倍,是无机铁的几百倍。

植物缺铁症状:幼叶叶肉变黄变白,中部叶脉、叶缘和叶尖有烧焦状坏死褐斑;花卉首先幼叶失绿,老叶看起来仍然正常,失绿叶片开始叶肉变黄,继之叶片变白,叶脉变黄致叶片脱落。

化学名称:乙二胺二邻羟苯基大乙酸铁钠;EDDHA-FeNa

分子式: C18H16N2O6FeNa   分子量:435.2
 :  紫红色或褐色固体粉末,易溶于水,水溶液。

PH值(1%溶液):7.0~9.0
螯合铁含量: ≥99% 以(C18H16N2O6FeNa)计

临位值:4.8,≥90%
铁含量: ≥6.0%pH值(1%水溶液):7.09.0
使用作物及方法:可与各种杀虫剂除草剂混合使用。我司可以按客户配方生产,同时提供技术支持,具体用量用法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18080488247.  QQ1878608223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