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复合氨基酸粉52% 氨基酸粉52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氨基酸粉52
氨基酸粉52%: 氨基酸粉52
复合氨基酸粉: 氨基酸52粉
单价: 3.00元/千克
起订: 100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30 07:44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复合氨基酸粉52%

植物源和动物源都有

可与腐殖酸、海藻酸互配

外观:淡黄色粉末,无黑点,流动性好,不结块。

溶解性:100%全溶速溶,无沉淀。

氨基酸总含量:52%。

游离氨基酸含量:大于47%。

水分含量:小于3%。

PH7-9。

1. 我司生产的氨基酸粉,兼具有机氮、无机氮的特点,养分含量高、肥效长,可被农作物吸收无需转化直接利用,肥效快,不挥发流失利用率高,减少施肥量;提高农作物抗逆性:氨基酸不仅在土壤中具有吸收、中和农药缓解毒性的功效,而且被作物吸收后显著缓解和提高作物的抗药害能力,同时抗旱、抗寒、抗冻、抗涝十分明显。

本品是氨基酸叶面肥的主要原料,也可直接应用于农作物作冲施肥、基肥、底肥施用。 其原料来源粉两类,一个是动物皮毛;另一个大豆或豆粕。

2. 主要功能:

2.1、能螯合土壤营养元素、剌激根系生长,使作物稳长、壮长,肥料利用高,产量显著。

2.2、改善作物的光合性能,促进光合产物的转移、运输,改善作物品质,提高其商品性能。

2.3 、能改善作物根际的微域环境,抑制土传病害的发生,抗作物重茬效果明显。

2.4、与无机肥配施,能增加养分的协同效应,作物增产效果极其显著。

2.5、长期施用,使土壤多孔疏松,减轻土壤的板结程度,提高土壤的保肥、保水能力。

2.6、本系列产品更是有机食品基地、绿色食品基地、无公害食品基地必须使用的生态有机肥料。

3.适用范围:所有作物

4.用量

4.1 建议用量:

基肥、底肥:亩用10公斤左右清水或粪水浇灌,或随水灌溉,或者拌其它复合肥一并撒施、穴施均可。适用一切农作物。

叶 面 肥: 可直接稀释800~1000倍喷施,也可与微量元素混用喷施。

复合肥、冲施肥:可按5-8%的比例加于复合肥中,提高复合肥的养份含量。增加农作物的直接吸收

4.2 可以与农药混用,且有相互增效作用

4.3 上午10点前或下午4点后喷雾效果为佳

4.4 喷后2小时遇雨应重喷。

4.5 在生长季节,根据农业和营养需求重复施用。

5. 包装与储存

5.1 20kg/袋, 10kg/袋,或者按要求包装。

5.2 请密闭,放置于干燥通风处。                                                                                                         
6. 我们有优秀的技术团队,欢迎您的定制配方。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18080488247.  QQ:1878608223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