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生物有机菌肥-家庭园艺肥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百欧盖恩
规格: 220g/袋
单价: 20.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100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3 13:30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百欧盖恩微生物菌肥(冲施肥)

 

家庭园艺肥料

 

试验点:鸢都湖东侧一花圃,3亩的一个温室,主要是茉莉和多肉植物,扦插繁殖时,成活率大约要高15%左右,不放菌的是长一条根,放菌的是长一簇根,从地面移栽装盆时,天热也不打蔫,而其它没用菌的,因为根系不发达,一装盆就打蔫,而且施用了菌的花看上去,叶面墨绿,株形墩实,不徒长,所以来收花的经销商也是优先收他家的花.销售季节刚开始,别人的花还没怎么卖,他的20万株小茉莉已经卖完,变成8万多元现金了,这样空出地来,资金也回笼正常,已经赶着种上另一茬了.

 

 

 

百欧盖恩微生物菌肥十大优势:

 

百欧盖恩系列微生物菌肥除含有市场上流通的以抗病为主的枯草芽孢杆菌和解磷、解钾为主的胶质芽孢杆菌外,还含有菌根真菌、巨大芽孢杆菌、棕色固氮菌、地衣芽孢杆菌、和泾阳链霉菌等,共七大菌群,所以结构更复杂、性能更稳定、功能更齐全。

 

  1. 缓解土壤板结,快速分解有机质,促进土壤团粒结构的形成,多种有益菌在土壤中的活动能够疏松土壤,土壤的保肥、供肥、保水、供水及透气性都得到很好的调节,连年使用疏松土壤的深度达0.5米左右。
  2. 分解土壤中的农药残留、重金属离子,化肥残留物的危害,还对植物生长过程通过根系排放的有害物质进行分解净化土壤环境,减少连做障碍,抗重茬,是肥沃土壤和促进植物生长的肥料
  3. 固氮、解磷、解钾功能。可对土壤中难溶性磷和钾进行分解,从而成为植物所能吸收的磷钾肥。可以大大提高作物对肥料的利用率,从而减少肥料的使用。使用百欧盖恩系列菌肥后,成年植株每亩每100天可固氮41公斤、解磷26公斤、解钾37公斤。
  4. 提高作物品质。降低硝酸盐的含量、延长保质期,提高农产品中的维生素、糖份、蛋白质的含量,极大提高作物品质,同时防治姜瘟、姜癞等疾病效果显著。
  5. 生物防治病害,通过有益菌的大量繁殖,在植物的根系周围形成了优势种群,抑制了其他有害菌的生命活动。本品中的枯草芽孢杆菌对植物根部病害的防治、地衣芽孢杆菌对植物真菌性原因病害的防治、泾阳链霉产生的抗菌物质,能有效的防治多种作物病虫害,真正做到抗重茬、防死棵,对姜瘟、茎腐病有很好的防治效果。
  6. 促进作物早熟和延长采摘期,由于土壤理化性质得到改善,土壤养分丰富且平衡,土壤中的肥料能够更好的被作物吸收,因而能促进作物早熟和延长采收期。
  7. 有机肥配合使用,能持续不断地改良土壤,2-3年就可使土壤完全达到生产有机作物的标准,且有益菌能够快速的分解有机物质为作物吸收,所以克服了有机肥料肥效慢、单使有机肥产量低的特点。
  8. 生物菌肥可避免环境污染,且有益菌不断在植物根系周围系列借调,持续不断的向作物提供营养,解决农作物后期脱肥问题。
  9. 增根壮苗,提高作物的抗逆性,本品中的菌根真菌与植物形成共生关系,不仅可以促进植物对营养元素的吸收,还可以提高作物的抗盐、抗旱、抗涝、抗冻的能力,有利于植物的生长。
  10. 提高作物产量。通过七大菌群在土壤中的菌体活动,极大的杀灭了土壤的有害菌,降低了大部分土传病害,提高作物产量,使农作物增产10%-20%。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