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生物有机菌肥-(花生专用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保罗蒂姆汉
规格: 40Kg/袋
单价: 35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3 13:30
浏览次数: 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花生专用肥产品说明

本品是由我公司根据各省土肥站提供的土壤肥力情况及花生整个生长期对肥料所需的不同研制出的花生专用肥料

产品含有花生生长各个阶段所需的中、微量元素,并根据花生连年重茬种植,专门添加了本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抑制和杀灭茎腐病、根腐病病原菌的有益菌:枯草芽孢杆菌、多粘类芽孢杆菌、木霉菌有效抑制减弱根腐病、茎腐病,造成的死棵烂苗;

添加抑制和杀灭线虫的有益菌:食线虫真菌、专性寄生细菌、根际细菌、放线菌通过寄生,分泌毒素抑制杀灭线虫;

添加了活化土壤、提高土壤透气性、培肥地力的有益菌:酵母菌、硅酸盐菌、多粘类芽孢杆菌及固氮、解磷和解钾的各种菌类,有效平衡土壤肥力,抑制土壤退化严重,刺激植株根系的生长,促使植株长势旺,抗病耐病力强,不易受病害侵染等特点。解决了花生连年重茬种植造成的病虫害严重,植株长势弱、减产等问题。

本公司生产的花生专用肥,经过基地多年实验证明,可以使花生结得多,长得饱。提高出果率、出油率。节省投入,增加收入。

营养成分:

有机质≥45%,有益活性菌≥3亿/g,土壤酵母素≥26%,含硅有机稀土≥2.4%,Pe重茬原粉≥4.1%,农用甲壳素≥5.2%,中、微量元素≥5%。

使用用法:本品可以沟施、穴施。

用量:60-100公斤/亩

注意事项:

本品应放于通风,阴凉,干燥处保存。

本品不可与杀菌剂同时使用。间隔时间5-7天

本品使用后及时盖土,浇水。

生产日期:见合格证       保质期:24个月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