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种子 » 水果 »

供应特色水果拇指西瓜种子!欢迎来电订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象农业
发芽率: 98%
成活率: 98%
储藏: 阴凉
单价: 0.40元/颗
起订: 10000 颗
供货总量: 100000000 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31 15:41
浏览次数: 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拇指西瓜是市场上的一种新兴的西瓜品种,一般的拇指西瓜成熟之后仅有3厘米左右,可以说是微缩版的西瓜。这种西瓜不仅仅外形讨巧,在口感方面也有独到之处,绿色的内瓤有着黄瓜般清脆的口感。
一、准备阶段    拇指西瓜由于其本是植株细小,非常适合在花盆内种植,首先准备好一个干净的花盆。拇指西瓜对土壤的要求并不算高,所以私用普通的腐殖土即可。然后我们要准备几根小木枝, 用来给拇指西瓜搭架,这样可以方便拇指西瓜生长以及成熟后的采摘。好的,准备阶段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下面让我们来看如何种植。  二、种植阶段    首先我们要知道拇指西瓜的适宜生长温度,由于是一种源自南美洲的热带水果,拇指西瓜的适宜生长温度在16-30℃,但是如果气温在35℃以上,那么拇指西瓜将会极难开花。拇指西瓜的生存能力较强,但为了保证结果数量与质量,应该在幼苗抽芽之后就开始搭架,让它顺着架子生长。拇指西瓜非常喜光喜热,所以平常应该将其放在光照充足并且通风的地方。拇指西瓜也比较喜水,要定期浇水,但是注意不要一次浇太多。 三、采摘以及食用方法    由于我们在前期为拇指西瓜搭了架,所以现在采摘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要注意,拇指西瓜的果实比较脆弱,在采摘的时候可以用剪刀一个个地剪下。至于其食用方法还是比较随意的,既可以直接当做零食生吃,也可以拌进水果沙拉中一起食用,做成西瓜小炒同样十分可口。  作为当前市场的热门产品,拇指西瓜的售价十分昂贵,并且由于种子较少,真正培育出拇指西瓜的国内农户还不多,市场大产量小,真可以说是极佳的创业投资项目。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