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水溶肥 »

水溶肥 奶肥 冲施肥 微量元素肥 叶面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奶香香
单价: 45.00元/6斤
起订: 1 6斤
供货总量: 100000 6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07 18:52
浏览次数: 2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本产品特别添加高端生物因子(光和菌)和速效N-K元素,提高肥效活化土壤,增加有益菌,利用奶粉的干粉添加技术100%全水溶,速溶、持效、无激素、纯度高、安全环保、无残留、不含任何重金属。减少污染,抽取富集转化土壤中的滞留养份,使作物得到特定肥料的效应,为植株提供最大均衡营养的可能。避免和治疗烧根、熏叶等肥害、药害,矫正植株元素上的木桶效应(某元素缺失使其它元素不能吸收),促其生长茁壮,光和菌具有速溶性和缓释(长效)性,施后可迅速供给作物多种养份,可与土壤形成团粒结构,降低容重、中和盐碱、缓冲土壤pH值,代换土壤中难溶性磷钾盐、补充作物养份、促进根系发达、增加有效分叶、促花保果、叶厚叶绿、肥效持久。本品耐酸耐碱、可与多种微量元素和N、P、K共溶复配进而使产量大幅度增加。

奶香香外观形态为粉体,粉体折干基(固形物)氨基酸≥6-8%、光和菌含量≥30亿/克、黄腐酸≥15%、生化活性氮+磷+钾≥40%、微量元素(钙、镁、硫、铁、硼、钼、锌、锰)≥10%、水份<8%、水不溶物≤5%、pH4-5。

 

适用范围:蔬菜(黄瓜茄子、西红柿、辣椒、西葫芦、韭菜、大蒜、油菜)等。瓜果(草莓、西瓜、甜瓜、葡萄、苹果、桃、梨)等,茶叶、大豆棉花花生小麦水稻花卉等各种作物和各种土壤的基肥、追肥、冲施肥或叶面施肥,也可用作盐碱土、砂质土、贫脊土、黄泥土、易板结土的土壤调理和养份补充;还可用作各种专用菌、园林花卉专用肥,可为作物提供全面的营养元素。

 

参考用量:冲施:每亩3-6kg,兑水1000-2000倍。间隔7-10天冲施一次。

              滴灌:每亩3-5kg,兑水1000-2000倍。间隔7-10天滴灌一次。

 

注意事项:1.储藏与干燥阴凉及儿童触及不到的地方,不可食用,禁止与食物混放。

2.如有结块现象则不影响使用效果, 叶面喷施最好在上午10点前下午4点后进行。

3. 用作土壤改良时,最好配合有机质或腐殖质、农家肥、有机肥等混合使用,有利提高效果;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