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冲施肥 »

水溶肥 奶肥 冲施肥 微量元素肥 叶面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奶特
单价: 45.00元/5斤
起订: 1 5斤
供货总量: 100000 5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9 08:01
浏览次数: 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量元素水溶肥20-20-20+TE
产品特点:本产品特别添加高端生物因子(光和菌)

和速效N-K元素,提高肥效活化土壤,增加有益菌,利用奶粉的干粉添加技术100%全水溶,速溶、持效、无激素、纯度高、安全环保、无残留、不含任何重金属。

 

适用范围:蔬菜(黄瓜茄子、西红柿、辣椒、西葫芦、韭菜、大蒜、油菜)等。瓜果(草莓、西瓜、甜瓜、葡萄、苹果、桃、梨)等,茶叶、大豆棉花花生小麦水稻花卉等各种作物和各种土壤的基肥、追肥、冲施肥或叶面施肥,可为作物提供全面的营养元素。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