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水产 »

上海海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宫品海参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18 10:01
浏览次数: 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海参市场

上海,一个充满机会的魔都,但同时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也是大家的心声。身心俱疲怎么办?补补吧!

海参作为海八珍之首,富含50多种营养成分、海参皂甙、海参多肽、胶原蛋白、牛磺酸、18种人体必须氨基酸等,是一个全面的营养集合体。 走!去买海参。

上海海参哪家强呢。上海市场海参品牌很多。怎么买到价格合理还是正品的海参呢。在众多品牌中宫品海参受到了上海消费者的青睐。一靠的是品质,二靠的是价格。

品质上,宫品海参是威海海参旗舰品牌,公司在威海银滩及宫家岛周边海域拥有数万亩纯天然无污染海域,非常适宜高品质刺参生长。公司主要产品是淡干海参和高压即食海参。有些商家受利益驱使出售盐干海参和糖干海参。在这里教大家怎么辨识盐干海参和糖干海参。盐干海参因在加工过程多次用盐腌制,含盐量高,有大量的食盐结晶,舔起来咸味很重。盐干海参不仅发泡率较低,营养流失多,口感也一般。糖干海参在加工过程反复加糖,所以海参颜色一般黑亮,外形漂亮,由于有糖的润色滋润,刺比较饱满挺拔,舔起来咸味和甜味的混合味很重。糖干海参国家是禁止生产和流通的因为糖干在反复加糖的过程,营养不但破坏严重,严重者可以致癌。淡干海参颜色一般为棕色、黄色、褐色、黑色或咖啡色,是海参本身的颜色,加工过程没有任何染色和添加,所以一个批次的海参的颜色是多样的。淡干海参含盐量不高,舔起来有淡淡的鲜咸味。淡干泡发率最高,可达到泡发前的2倍以上。口感劲道,肉质肥厚,味道鲜美。

价格上,宫品海参采用100%的全直营模式,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海参销售价格透明统一,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也有保障。而进驻商超的高昂的店租,管理费等,海参价格自然高居不下。宫品海参直营模式缩减了很多流通环节,运营成本的降低,直接让利给消费者。

一言以蔽之,宫品海参质优价廉,您值得信赖。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