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水产 »

上海海参哪里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宫品上海海参专卖店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6-13 16:02
浏览次数: 1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国际大都市,生活节奏快,上海人也很注重养生,海参作为“海八珍之首”自然受到了上海市民的喜爱。

在上海,海参专卖店有很多,品牌不尽相同,上海海参哪里好呢?消费者是最有发言权的

 

上海闸北区的李阿姨是上海宫品海参专卖店的忠实消费者,李阿姨说以前自己身体一直不大好,后来女儿孝顺给我买了几斤海参,我就一直吃。吃完了以后,感觉精神头好多了,也不爱生病了,就打算再买点,就问女儿在哪家上海海参专卖店买的。女儿说自己在网上帮妈妈买的,随后女儿在网上搜搜看看在上海有没有宫品海参的专卖店。一搜,宫品海参不仅在上海有两家海参专卖店,全国都有海参专卖店。当时李阿姨就觉得宫品海参是大品牌。李阿姨就自己去闸北区宫品上海海参专卖店了。

到了这家上海海参专卖店,一看海参质量和网上买的是一样的,店里的服务人员也很热情,因为自己吃就给我推荐了性价比最好的海参。回家发泡后,刺挺拔,个头是原来的2倍以上,口感也很好。李阿姨就一直信赖宫品上海海参专卖店,也成了宫品上海海参专卖店的老顾客了。

 

为什么上海的消费者这么信赖宫品海参呢?

 

宫品上海海参专卖店的经理是这样解释的。

海参好不好?水知道。宫品海参原产地来自山东威海,威海素有“海参生长福地”的美称,“威海刺参”也已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海参第一原产地品牌。法国巴黎举办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威海大乳山生态又成为大会教科书案例。

宫.品上海海参专卖店的全部产品均产自这片无污染威海海域。海参至少4年以上的参龄,肉质肥厚,口感爽滑,弹性十足。

宫.品上海海参专卖店由于是厂家直营,缩减了很多流通环节,所以整体运营费用很低,这也就让利消费者,宫品海参的价格较其他品牌同等品质的海参实惠20%以上。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