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灌装机 »

【低价辣椒酱灌装设备】半自动实用方便无滴漏灌装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18 08:39
浏览次数: 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低价辣椒酱灌装设备】半自动实用方便无滴漏灌装设备

 

辣椒酱总是会带给味觉上的冲击,让人们爱不释手。xjh07wt国家标准的出台加强了辣椒酱的食品安全,酱类有着很广阔的发展空间,它适用人群广泛,而且其独特的辣味,无论是在冬季还是在夏季,都能给人们带来味觉上的很大享受。本公司的半自动酱类灌装机采用的气动工作原理,保证了酱类产品快速、流畅的下料,我们会改变传统的灌装形式,提供给大家最适合的产品包装。

设备应用:
本颗粒酱状★半自动灌装机★是东泰公司最新研制的,主要针对★低价辣椒酱灌装设备★专门针对油料分离较快,立式搅拌不能解决的的颗粒酱类物料的灌装,如牛肉酱、香辣酱、豆辨酱、鲜辣酱、豆豉及郫县豆酱等酱类灌装.本机采用微机(PLC)控制,具有生产效率高、计量精确等特点。是粘稠酱料产品,尤其是带有颗粒的酱料最理想的灌装机。

设备特点:
1、整机结构紧凑,简单,本机采用不锈钢制造,不仅美观且能满足具有腐蚀性的液体及卫生要求较高的食品类包装。
2、配带搅拌功能,解决了,辣椒酱等颗粒物料的分层现象,并且使灌装更加精确。
3、本机是在我司颗粒浆状灌装机技术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和创新设计的产品,其结构简单、精确度高、操作更加简便。

技术参数
灌装范围: 50~500ml
灌装速度: 10-30瓶/分钟
误差范围: ±1%
装机功率: 1.5KW

蒜蓉辣酱灌装牛肉酱灌装拌面酱灌装
 

东泰博锐法宝:
●●质量保障:产品的质量是客户最关心的问题,我们武汉东泰博锐液体包装机用过硬的质量打动客户的心。我们对液体包装机的质量有充分的预防能力,这可以通过有效的质量策划来实现。要防患于未然,对一切可能影响产品质量的因素,预先做出周密的控制安排,确保其不失控。在实施中,还应针对发生的问题,采取相应的纠正和预防措施。
●●良好信誉:我们做人要讲究信誉,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也是一样,必须先树立良好的信誉,这也是发展的前提,它是单位之间和商品交易之间形成的一种相互信任的生产关系和社会关系。我们武汉东泰液体包装机在包装机械行业的良好信誉也是我们铸就辉煌业绩的基石。
●●售后服务:我们有一支优秀的售后服务团队,拥有完善的服务流程、高质量的服务。1、免费保修一年 2、免费调试 3、定期回访 4、终身维修 5、成本价提供配件
●●团队精神:团队精神:我们尊重每个员工的兴趣和成就,力争为客户打造高端的自动包装机。我们使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对团队的个人来说,团队要达到的目标即是自己必须努力的方向,从而使团队的整体目标分解成各个小目标,在每个队员身上都得到落实。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teamwork”成就我们打造国内一流的自动包装机设备。

 

联系方式:
武汉东泰博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 : 027-59831500、027-59830880
传 真 : 027-59831500
QQ:133011506、133011507
手 机 : 15972987761
地 址 :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35号光谷总部国际6幢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