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灌装机 »

武汉沙茶酱灌装设备 瓶装辣椒酱高速灌装封口利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18 08:39
浏览次数: 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武汉沙茶酱灌装设备 瓶装辣椒酱高速灌装封口利器

设备名称:★卧式搅拌酱类电动灌装设备xjh07wt ★
设备型号:KLG-II型

原理特点:
沙茶酱灌装设备采用光电自控系统,独特的活塞式灌装形式,既可以连续灌装,也可以自由灌装机。采用卧式搅拌结构,保证了酱和油的充分混合,大大的提高灌装性能和计量的精度。 
本机主要针对食品行业的酱类分装设计生产,特别适用于调味品中带颗粒并且浓度较大的辣椒酱、豆瓣酱、花生酱、芝麻酱、果酱、牛油火锅底料、红油火锅底料等物质的粘稠酱类的灌装。

1、沙茶酱灌装机适合大颗粒、辣椒酱及火锅底料等各种酱类; 
2、灌装速度快,最快1000ml/秒; 
3、使酱和油能够充分混合灌装; 
4、无需气源,节省能源; 
5、结构简单,维护方便; 
6、全不锈钢制作,卫生、安全。

技术参数: 
工作速度:30-40次/分 
容量计量:100-500毫升(克)、500-1500毫升(克) 
定量误差:±2% 
电源电压:380V 1500W和550W 
外形尺寸:1400×600×1200 
机器重量:250KG

本系列★沙茶酱灌装机★是我公司融合了国内的行情发展以及国外的先进自动灌装机技术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自动灌装机。它集机电,气动与一体,电器和气动元件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设计新颖,外形美观。具有性能稳定可靠灌装精度高、适应性强、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等特点。

合格率高:单机合格率高,确保每一件产品100%合格。
产能高:充分挖掘单机产量,并配备整线智能协调系统,比同类产品高出20%的产能。
切换快:模块化设计,数标式指示,快装式结构,确保快速切换。

我公司集致力于包装机械、包装设备、灌装机械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已通过ISO9001:2000体系认证,食用油灌装机、酱类灌装机、真空旋盖机已通过CE 认证。部分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区。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济南东泰机械

 

联系方式:
武汉东泰博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电 话 : 027-59831500、027-59830880
传 真 : 027-59831500
QQ:133011506、133011507
手 机 : 15972987761
地 址 :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35号光谷总部国际6幢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