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生物农药 »

多利维生—寡雄腐霉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多利维生、三尼
规格: 2.5g/袋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01 09:27
浏览次数: 6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产品简介
       寡雄腐霉菌(Pythium oligandrum)可湿性粉剂是引自欧盟的尖端高科技生防植保产品,属于微生物来源的真菌性植物保护产品,它是一种以菌治菌、新型高效活体微生物杀菌剂,其有效成分是:寡雄腐霉菌,
       寡雄腐霉菌,属于卵菌纲、霜霉目、腐霉科、腐霉属中的一种重寄生有益真菌,是自然界中存在的一种攻击性很强的真菌寄生真菌,可在多种农作物根围定植, 能抑制或杀死20多种致病病原菌,并能诱导植物产生系统抗性。
二、产品功能
1、寡雄腐霉菌对作物病原菌的寄生作用。寡雄腐霉菌对20多种植物病原真菌或其它卵菌具有寄生作用,寄生作用的过程包括吸附、缠绕和穿透。寡雄腐霉菌通过菌丝侵入致病真菌或其他卵菌的组织内,消耗其体内养分,达到杀灭作用。
2、寡雄腐霉菌对作物病原真菌的抑制作用。寡雄腐霉菌对真菌的抑制作用表现在还未接触寄主菌,寄主菌的生长已受到抑制,结构发生改变。寡雄腐霉菌在生长过程中能产生大量的分泌物,这些分泌物对植物的多种病原真菌菌丝的生长有抑制作用,能够导致病原真菌菌丝细胞壁破裂、穿孔、干瘪,菌丝分化出的分生孢子梗少,产孢量明显下降。
3、寡雄腐霉菌诱导作物产生系统抗性。寡雄腐霉菌能产生一种与诱导抗性相关的被称为寡雄蛋白的拟激发素,诱导植物产生抗性,抵抗病原菌的侵入,显著降低病害的发生率。
4、寡雄腐霉菌能够促进作物生长。寡雄腐霉菌及其代谢产物能够促进作物养分吸收。研究发现,寡雄腐霉菌能够促进植株对磷的吸收。寡雄腐霉菌能增加植株中吲哚乙酸(IAA)的含量,吲哚乙酸是植物生长调节剂,能够促进植株生长。
三、产品特征
1、广谱高效:“寡雄腐霉菌”是大部分致病真菌的天敌,通过对致病真菌的寄生和抗生作用,达到对致病真菌的预防、治疗、铲除之功效。杀菌速度快,持效期长。
2、抗病抗逆:“寡雄腐霉菌”分泌的寡雄蛋白酶,能诱导植物产生系统抗性,增强植物免疫力,显著提高植物的抗病抗逆能力。
3、促长增产:“寡雄腐霉菌”的代谢产物可提高植株中吲哚乙酸(IAA)的含量,促进作物对磷的吸收,从而促进作物根系生长,提高产量,改善品质
4、安全环保:“寡雄腐霉菌”不产生交互抗性,无药害,无残留,是非转基因产品,具有突出的作物安全性和环境安全性
四、产品资质
1、在欧盟,寡雄腐霉菌于2008年由欧盟委员会列入指定的安全植保产品列表及Fible有机产品列表。
2、在美国,寡雄腐霉菌于2007年获美国环保总署免残留待遇,并取得美国OMRI有机认证。
3、在中国,2010年获第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博览会“后稷奖”;2014年被列为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全国重点推广产品,同年,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制定的《豁免食品中的最大残留量标准的农药名单(征求意见稿)》,2013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取得正式登记。
五、产品使用方法
1、灌根、蘸根
2、蘸花、蘸果
3、浸种、拌种
4、苗床喷施、叶面喷施
5、果实喷施延长采收期、防腐
寡雄腐霉菌适用各类瓜果蔬菜、苗木、花卉等常见真菌性病害防治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