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杀菌剂 »

欧盟高效微生物杀菌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多利维生
规格: 2.5g/袋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23 17:46
浏览次数: 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寡雄腐霉菌(Pythium oligandrum)可湿性粉剂是引自欧盟的尖端高科技生防植保产品,属于微生物来源的真菌性植物保护产品,是一种以菌治菌、新型高效活体微生物杀菌剂

作为一种安全的植保产品,凭借出类拔萃的生防表现,赢得国内外植保、农技推广、绿色农业、有机农业、生态农业、园林绿化等各界的青睐和重视。在欧盟,寡雄腐霉于2008年由欧盟委员会列入指定的安全植保产品列表及Fible有机产品列表。在美国,于2007年获美国环保总署免残留待遇,并取得美国OMRI有机认证。2014年被列为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全国重点推广产品,同年,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制定的《豁免食品中的最大残留量标准的农药名单(征求意见稿)》,2013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取得正式登记。“多利维生·寡雄腐霉”在欧洲被誉为“新世纪农业之光”,作为欧盟防治真菌性病害(白粉病、霜霉病、灰霉病、疫病、叶斑病、黑星病)指定推荐产品,并享受欧盟生物产品补贴,且在美国、加拿大、巴西等农业大国均获得国家正式登记及专利。

寡雄腐霉菌(Pythium Oligandrum)是自然界中存在的一种攻击性很强的寄生真菌,能在多种农作物根围定殖,不仅不会对作物产生致病作用,而且还能抑制或杀死其它致病真菌和土传病原菌,诱导植物产生防卫反应,减少病原菌的入侵;同时,寡雄腐霉菌产生的分泌物及各种酶,是植物很好的促长活性剂,能促进作物根系发育,提高养分吸收,显著提高各类蔬菜及瓜果类的产量。

和化学药品相比,寡雄腐霉最大区别和优势是纯天然和安全,无论是对农作物还是对人体、生态环境都相当的安全,寡雄腐霉可用于作物的任何生育期,不产生任何抗性。值得一提的是,寡雄腐霉的治疗效果不比任何化学药品差,治疗时间快、效果好。与传统生物制剂相比,寡雄腐霉兼具预防和治疗双重作用,而很多传统生物制剂只有预防的作用,没有治疗作用。

该产品引入中国几年来,在蔬菜、水果水稻、园林花卉等各种作物病害防治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应用研究,尤其在设施农业的作物真菌性与土传病害等病害防治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已在水稻立枯病、番茄晚疫病、烟草黑茎病上取得登记。该产品在全国各地(包括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北京、天津、山东、山西、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甘肃、新疆、广西、广东、上海、海南、湖北、湖南、江苏、浙江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进行了大面积的应用推广。经过几年来实践的检验和反复论证,充分证明,寡雄腐霉是发展绿色农业、有机农业理想的生防产品,不仅具有广阔的推广前景和潜力,并且具有巨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