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辅助包装机 »

台湾yyc齿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YYC/原亿昌
单价: 973.00元/条
起订: 1 条
供货总量: 100000 条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0 11:50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YYC齿轮齿条特色:

1.齿型齐全:有直齿与斜齿,棒材有方形与圆形。
       2.规格完整:模数0.5~模数12,齿条可以相接。单次加工长度可达value="2000" unitname="mm" w:st="on">2,000mm
       3.材料丰富:碳素钢、合金钢和不銹钢。日规为Svalue="45" unitname="C" w:st="on">45C,SCM21, SCM440, SUS304;德规为C45E,16CrMo44,42CrMo4, X5CrNi1810
      4.制程多元:热处理/无热处理,表面研磨/无表面研磨,齿面研磨/无齿面研磨。
       5.可完全依照客户需求生产。


  YYC齿条成功应用于国内多家知名行业内深具影响力的用户,并成功成为高精度齿条家庭的一份子.与国内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如重型机械行业玻璃机械行业门窗机械行业木工机械行业激光机械行业等等.台湾YYC齿条,已经正式依靠自身过硬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位,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我们始终奉行,以最快的效率服务顾客,达顾客最高之满意度。
    在众多的进口齿条当中台湾进口齿条在性价比上有很大的优势,相信台湾进口齿条会是您理想的选择!我公司的进口齿条特点如下:
    1 模数1~10,可接长之端部设计,可以任意连接/互换,行程无限延伸;
    2 研磨级精度累计误差
    3 具有直齿/斜齿齿型,适应各种使用条件;
    4 具有热处理型/未热处理型,同一模数可有多种强度;
    5 具有方形/圆形外观,容易整合使用;
    6 多种材料:合金钢、不锈钢、工程塑料(POM)。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