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台湾聚盛减速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VGM/聚盛
单价: 1465.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6 16:06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台湾聚盛减速机
      1适用50W~4000伺服电机

2独特多段减速比,高效率输出扭力之行星齿轮式减速装置

是伺服马达、步进马达等精密传动机构的最佳组合。正整速比,MF-S系列从速比3~1000比,品种齐全。   

3专利内齿环设计,确保而用与低噪音。全系列噪音低于70dB(此数值是在输入转速为3000rpm/min时,不带负载,距离减速机一米距离时测量的)。

4密闭式全油封设计确保润滑油脂不泄漏,不必换油、安装方便。

5低耗损精密齿轮设计传动效率高速95%,平均寿命相对较高。高转矩、低惯性距。转矩:3~45/88.2~441kgf*m/Nm

低惯性距:0.306~35kg*cm²

6适合NEMA马达按装标准规范,安装容易,可任意安装。

7同级产品中体积最小,最适合有限之设备空间。重量:1.5~80kg。长度:90.5~250mm

8超低背隙、回程间隙小、超高精度,全系列单段10~15弧分。(3弧分以下可以特别订制)

9内部组件采用经热处理之高强度合金钢材,足堪应付严峻的恶劣工作环境。

10广泛应用于半导体设备、医疗器材、机器人、机械手、通讯设备、制药设备、焊接设备、印刷设备、精密加工机床、数控机械设备、切割机械、包装机械、纺织机械、食品包装、停车设备、精密测试仪器、工作母机、精密监控系统、航太工业、车辆工业和自动化高精密的机电产品行业…

 性能及特点:

1行星齿轮的传动介面采用不含保持器之满针滚针轴承,增加接触面积以提高结构、刚性及输出扭矩。

2采用3D/PORE设计分析技术,分别对螺旋齿面作齿形及导程修整,以降低齿轮,对啮入及啮出的冲击和噪音,增加齿轮系的使用寿命。

3齿轮材料选用高级的铬钼钒合金钢,经调质热处理至基材硬度30HRC,再利用。本厂先进的离子氮化设备将齿轮表面的硬度氮化至840HV,以获得最佳的耐磨耗和耐冲击韧性。

4行星臂架与输出轴采用一体式的结构设计,且输出轴的轴承配置采用大跨距设。计确保最大的扭转刚性和输出负载能力。

5输出端的油封接触介面采用先进的氮化钛(TiN)镀膜,表面硬度达 2000HV 以上,且接触面的表面粗糙度达Ra 0.2um 以下,可确保最低摩擦系数和最低的启动扭矩。

6使用NYOGEL792D合成润滑油脂,并采用IP65防护等级的密封设计,润滑油不泄露,免维护。

7输入端与马达的连接采用筒夹式的锁紧机构并经动平衡分析,以确保在高输入转速下结合介面的同心度和零背隙的动力传递。

8整支齿轮棒材制作出的太阳齿轮,刚性强,同心度准确。

9独特的马达连接板和轴衬的模组化设计,适用于任何伺服马达。

10齿轮箱表面利用无电解镍处理,马达连接板采用黑色阳极处理,提高环境的耐受性和抗腐蚀能力。

11齿轮箱和内环齿轮采用一体式的设计,结构紧凑、精密度高、输出扭矩大 。 

 深圳倍特专注台湾VGM减速机,聚盛行星减速机,台湾精锐减速机,台湾APEX行星减速机,台湾广用精密减速机、台湾CST减速机,台湾嘉晟行星减速机,台湾CST盘式减速机,台湾中空轴转角减速机、日本SHIMPO减速机,日本新宝伺服减速机,台湾YYC原亿昌齿条齿轮、90度直角拐角行星减速机等传动产品.公司自主研发产品:智能压装机,伺服电动缸,模组。是中国大陆传动行业的权威供应商。

 我们竭诚欢迎您的惠顾!愿以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快捷的服务、诚交天下商,共创辉煌的未来!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谢谢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