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叶面肥 »

旱丰素-抗旱保墒免追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稼稼乐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24 16:02
浏览次数: 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产品成份:仙人掌源水因子、云台素、中微量元素

少浇水  免追肥的水溶肥
抗旱、保墒、吸水、储水、吸肥、储肥、缓释、控释、保温、解磷、解钾、消除盐碱、促根壮苗、防止重茬、抗逆性强。

    十六世纪欧洲王室兴起了海外寻求殖民地的活动,他们疯狂的掠夺殖民地人民的黄金和白银。1521年西班牙冒险家:赫尔南·科尔特斯(Hernan  Cortes)新爵率军征服了墨西哥后却把魔掌伸向了墨西哥的国宝——仙人掌。他们把这里的仙人掌连根装船运回母国,提取一种叫源水因子的植物基因,原来西班牙皇家科学院早在1508年就知道仙人掌这个沙漠植物里有一种耐旱基因——源水因子。它不但可吸附超自身上万倍的水份和养份,还含丰富的钙、硅、锰、锌、铁、硒等微量远素,有极强的活性和耐性,并具有极高的医用价值和战略价值。墨西哥建国后国父胡亚雷斯总统非常重视源水因子的研究,墨西哥国防部利用源水因子做成的压缩饼干可使它的军队在沙漠里只吃饼干而不渴死。它引起了全球军事专家的振惊,欧美强国特别是沙漠国家纷纷研究此项技术。
    进入二十一世纪,稼稼乐集团根据全球温度逐年变暖、气温升高、湖泊干裂,我国普遍干旱、缺水、缺肥问题。尝试把源水因子应用到抗旱保水生态肥上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2010年云南、四川60年不遇的旱魔区域创造了 98天无雨庄稼不浇水却能获得丰收的人间奇迹。公司利用这种基因开发的“旱丰素”保水抗旱缓施液态肥将抗旱、节肥、保水、抗病、抗虫五种功能融为一体,满足作物整个生长期对水分、养分的需要,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水肥利用率,增加水肥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它是一种具有广泛应用前景和巨大市场潜力的环保型、高科技生态肥料(在沙化荒漠盐碱地和干旱天气使用效果特别显著)。它肥效猛、后劲足、科技含量高,填补了世界液态肥的又一项技术空白。具有很强的吸水、储水、吸肥、储肥、缓释、控释、保温、解磷、解钾、消除盐碱、促根壮苗、防止重茬、强力吸收空中的氮、活化土壤、提高肥效的能力,是一种对作物无毒无害的绿色无公害肥料。该产品可以快速吸收雨水、雪水、灌溉水和被土壤固化的化肥,使水分、肥料利用率大幅度提高,使作物的根长度增加、条数增多、植株健壮,从而使作物苗齐、苗壮、苗高、苗绿,在干旱缺水条件下能保持较好的长势。
    本品广泛适用于粮、棉、油、瓜、果、菜、花卉药材、烟草、菌类、茶树等,还可用于无土栽培、园林绿化。

"旱丰素"经在中国各地区不同作物的试验和广泛论证具有以下七种与众不同的功能:

一、应用范围广:各类土壤、各种植物以及不同气候条件下能保持其稳定性和高效性、高活性、高肥力,在沙化荒漠盐碱地和干旱天气使用效果特别显著。
二、高吸水、吸肥性:它能合理控制植物叶片气孔,减少蒸腾,在短时间内吸收自身重量数万倍的水分和养分,象水库一样将其储存起来,待植物需要时缓慢释放,可保持 3个月左右,还可把大气和土壤中多余水分和养分从地表和空中吸至最佳位置——植物的根部周围,在天气干旱时让植物能很好地吸收和利用。
三、改良土壤:源水因子的活性可提高土壤的透气性,激发微生物的活力,使土壤得到疏松改良和活化。在盐碱地种植作物,用本品可形成一个压碱防渗的保护层,充分利用地上水,并压住地下碱上升,使作物很好地生长。
四、促进生长:源水因子可调节植物根部环境和土壤界面浮水层来刺激根系生长发育,它的长度和条数增加2-4倍以上,主根增粗,株杆健壮,使作物的整个生长周期都有墒,可减少浇水次数1-3次,抵御45-90天的干旱。
五、节省肥料:替代追肥,吸收空中的氮肥,迅速激活和分解土壤中固定的磷钾及补充硼、锰、钼等土壤稀缺的多种中微量元素,能把肥料保存起来缓慢释放,不会因蒸发、渗漏、流失而使肥料浪费掉,从而提高肥料的利用率,保证土壤长期的肥力,真正起到保水控肥的效果。可减少50%的化肥使用量。
六、高效广谱性:该产品效果是普通化肥的几十倍以上,10 秒钟就可呈多点放射状侵入植物生长系统,提高作物防御机制、优化植物基因、切断病菌生物链,使作物植株健壮病害明显减少。能有效防止土壤的各种土传性病害发生,如猝倒病、立枯病、黄枯萎病、青枯病、根腐病及蚜虫、线虫等具有良好的抗重茬作用。
七、具有极强的抗逆性:抗热、抗倒、耐涝,能减轻和缓解农药除草剂对各种作物产生的药害,对于倒春寒和霜冻引起的冻害有很好的防治效果。

注意事项:本品可与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混合使用有增效作用,存放于阴凉干燥处,因浓度过高,如有结晶不影响效果。

规格:30g*50袋*10盒  300ml*20瓶  500ml*20瓶  1000ml*12瓶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