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叶面肥 »

澳洲生殖素-保花保果提高座果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稼稼乐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0-24 16:02
浏览次数: 7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世界首家纯天然植物生长平衡促控剂

强力促花/强力授粉/强力保花/超高座果 
超强促果/超强保果/超强膨果

产品成份:多糖肽、微量元素   

    1605年当荷兰航海家威廉·约翰逊带领他的远洋船队踏上澳洲大陆时,惊奇的发现当地土著居民在恶劣的生活条件下,体格仍然非常健壮精力过人。六十岁的人身体状况几乎和欧洲三十岁的人相差无几。一个白发高龄的部落酋长仍然象年轻人一样,享受着数位妻子的欢爱,这一点引起了欧洲人的极度好奇。经过不懈研究发现:澳洲袋鼠的精力极其旺盛,繁殖力极强,其极强的繁殖能力得益于体内特有的多糖肽。它能够刺激生殖细胞的成熟分化,科学家试验证明在袋鼠精里提取的多糖肽可以启动人体的肾细胞活力,增强人体体力和自身的防病抗病能力。当地土著人利用多糖肽制做很多种食品食用。
    我公司联合澳大利亚皇家科学院首席科学家卡尔·威力奇博士利用多糖肽为主体并螯合多种微量元素研制的澳洲·生殖素喷施到果树上,发现果树比往年座果率高并且果子硕大甜美,很少有病虫害发生。卡尔·威力奇博士发现它是上天恩赐给农作物的纯天然优良促控剂。具有促进生殖生长,扼制营养生长的功效,它不但可以调控花器子房的比率平衡,增强花器的受精功能,激活成花生殖基因,增加叶绿素含量,提高光合速率,促使果实细胞分裂。还可诱导各器官的营养向花蕊和果实集中并控梢、促进优质花芽分化、形成大量优质花芽,抑制作物纵向细胞分裂速度和运转速率,部分关闭纵向生长呼吸孔,压制顶端优势的形成,让果树坐满果,使作物的结实率达到98%以上,果实增大 25%-60% 以上。经在瓜果、疏菜和大田等多种作物上广泛试验效果同样神奇:具有座果率高、膨大快、增糖、着色、亮果、早熟、防裂果、增强抗病性、抗冻、抗旱、抗逆性、解药害、无毒环保、耐贮存、品质好、产量翻番等优良效果。

产品规格:30g*40袋*8盒  1kg*20桶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