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生物肥 »

新型生物菌肥(土传病害专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绿都菌剂1号-解淀粉芽孢杆菌Ba168(土传病害专用)
单价: 175.00元/kg
起订: 200 kg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7-15 09:55
浏览次数: 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绿都菌剂1号”是采用特殊发酵工艺和先进超滤浓缩分离技术研制开发的一种高活性高浓度微生物菌剂。本品中有效成分解淀粉芽孢杆菌Ba168具有繁殖迅速、适应能力强,以及高生物活性、内生传导和吸附性的独特优势,可强烈抑制和杀灭各种病原微生物,达到作物抗病抑菌的目的。本品是生产有机农产品的理想生物菌剂。
产品功效:
抗病抑菌 广谱高效:产品中有益菌在土壤及植株根表,通过与有害病菌的点位竞争、消解病原体细胞结构、产生拮抗物质等作用方式,在植物根围生长并形成“保护层”,以防止根部病菌的侵染,从源头上有效抑制和钝化26种病原真菌、病原细菌和病毒活性,对土传病原菌有专性抑制作用。
大量田间试验表明:本品对各类蔬菜的苗期猝倒病、立枯病,青枯病、灰霉病、疫病、白粉病、根腐病、枯萎病、菌核病、蔓枯病、绵腐病和多种细菌性病害等有显著的防治效果。
改良土壤 增进肥力:可适应各类土壤,有效改良其团粒结构,消除板结、中和酸碱度,活化潜在养分、增进肥力。维持根际微生物区系平衡,降低农药残留及土壤重金属或盐碱毒害,克服连作重茬障碍。
生根壮苗 促进生长:对土壤和作物能供给特定微生物活体及微生物再繁殖的营养能源,改善根际微生物环境;同时能够诱导植物快速分泌内源生长素,能够刺激植物生根,健壮生长。
抗逆防衰 恢复长势:本品所含活性菌能诱导作物产生超氧化物歧化酶(SODm),在植物受到病害、低温、干旱、衰老等逆境时,消除了因逆境而产生的自由基结构,提高作物的防御能力。
缓解药害 降低农残:产品施用后,经短时间内便可活化并大量繁殖而形成优势有益菌群,消耗过量农药中的C源,破坏农药作用基团使其失效,避免产生药害、降低农药残留。

(如需帮助或更多详细信息可登陆杨凌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联系我们)(在该页面,我们无法收到定点信息,请大家谅解)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