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生物肥 »

高拮抗微生物土壤处理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绿都1号
单价: 175.00元/kg
起订: 200 kg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7-15 09:55
浏览次数: 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新型高抗有机菌肥“绿都1号” 是一种独特的增强型生防菌肥,是具有药肥双因子效应的现代高科技生物制品。该菌剂主要是利用芽孢杆菌“BC39”菌株生长不受地域、环境和温度的限制,具有繁殖迅速、适应能力极强和生物活性高(BC39活体高达100-200亿/克、耐紫外线、耐高温80-120℃存活)的独特优势,在其生命活动中产生的活性物质对土壤中的有害微生物进行强烈的抑制及杀灭作用,可有效治疗各种土传病害,并供给作物生长所需的各种营养,使作物产量大幅度提高。
该菌剂施入土壤后,能给土壤和作物供给足量的特定微生物活体及微生物再繁殖的养料能源;该菌剂在发酵培养中产生的有机酸、维生素、生长素、抗菌素、生物酶(如:SODm超氧化物歧化因子)等各种生物质,能直接作为有机无机土壤改良剂,改善土壤团粒结构,消除土壤板结,减少化肥农药的使用量,提高土壤和农产品品质,降解农残,保护生态。
       大量的生产实践证明本品对作物苗期的猝倒病、立枯病、瓜果豆类的枯萎病及黄瓜枯萎病、辣椒疫病、番茄青枯病和灰霉病、油菜菌核病、茄子黄萎病和青枯病、马铃薯青枯病、魔芋软腐病、西瓜炭疽病和枯萎病、大白菜的软腐病以及疫病、根腐病、菌核病等土传病害防治效果显著,是生产有机果蔬的理想复合菌剂。(如需帮助或更多详细信息可登陆杨凌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网联系我们)(在该页面,我们无法收到定点信息,请大家谅解)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