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农产品加工机械 »

燃气烤鸟蛋机 烤鹌鹑蛋机 烤鸟蛋机 韩式烤蛋机 香烤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圣科
型号: 韩式燃气烤蛋机烤鹌鹑蛋机
规格: 烤鸟蛋机 燃气烤蛋机
单价: 35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1-12 09:20
浏览次数: 5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燃气烤鸟蛋机、燃气烤鹌鹑蛋机、燃气韩式烤鸟蛋机:  
    禽蛋燃气烧烤机是我公司推出的新款烧烤机械产品,该机外型美观,体积小,轻便灵活,使用操作简单,无需其他附属设备,投资小,见效快,适合各饭店门口、集贸市场、学校、生活小区等繁华地段流动加工经营。 目前各地区以“韩式烤鸟蛋” “台湾香烤鸟蛋”的特色概念风靡市场, 生意异常火爆!!!!

利润和成本分析:

1.鹌鹑蛋每斤3元,平均每颗5分钱.
2.每串5个鹌鹑蛋,具体数量根据当地消费水准而定.
3.5个串一串,刷上各种酱料后可售到1至1.5元.
4.如果加上肉泥或虾仁等配料,每串成本0.65元左右,每串可售2-3元,具体售价可以当地消费水准而定.
5.制作一串只需一分钟,可同时制作7-8串。大孔机器一次七串,小孔机器一次烤8串。
6,机器规格45*45*20CM,加上液化气瓶等,占地不到一个平方米。
7.按每天经营6个小时计算,每台香烤蛋机每天至少为您带来400元左右的利润(这仅仅是保守估计).

简单制作方法:
一:将模具清洗干净。
二:连接好通气管道,检查是否漏气。
三:点火预热100度左右,用毛刷涂上食用油。
四:模具温度在150度左右时加入鹌鹑蛋,顺插签槽插入竹签,撒上适量食用盐.

(根据需要也可放入鲜虾仁或肉泥,制作出不同的口味)。
五:见蛋的边缘定型成熟时,翻转对另一面进行烤制。
六:刷上客户喜爱的酱料即可食用,新颖、美味、可口,食品烧烤族又添新一族。机器优惠价格:350元(型号两种:大孔机器一次烤七串,小孔机器一次烤8串)www.jnshengke.com
咨询电话:0531-88061724 ,15098991002

QQ:840386486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