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农产品加工机械 »

脚踏棉花糖机 彩色棉花糖机 燃气棉花糖机 山东棉花糖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圣科
型号: 脚踏式彩色棉花糖机
规格: 彩色燃气棉花糖机 脚踏棉花糖机
单价: 35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1-12 09:20
浏览次数: 5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脚踏棉花糖机 燃气式彩色棉花糖机器 山东棉花糖机 彩色棉花糖机

元旦即将,特价大让利,机器给力特价:350元(原价500元,特价350元)需要的朋友赶紧订购吧!

订购热线:15098991002

近年来,风味休闲食品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本机以白糖为原料,通过高速旋转喷头产生的离心力,将溶化的糖甩出形成雪白松的膨状棉花糖,也可在白糖中加入徽量果味粉,生产出各种颜色水果味的棉花糖,实是生财好帮手。
该休闲食品机械既可在大、中、小超市经营,更适合在集贸市场、公园、路边、街头,特别是大、中、小学校附近经营; 投资不大,利润丰厚,是城乡个体经营者及下岗职工的理想投资项目。


脚踏棉花糖机主要技术参数
动力 脚踏式
热源 燃气
喷头 新式喷头
护盆尺寸 直径:480mm,高:185mm
外形尺寸 480x480x865(mm)

产量 30秒/棒
重量 14.5公斤

特征:脚踏棉花糖机流动作业性能特好,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投资小,收益高

订购热线:15098991002 , 0531-88061724

qq:840386486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