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农产品加工机械 »

电动爆米花棉花糖组合机|棉花糖爆米花组合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圣科
型号: 电动爆米花棉花糖组合机
规格: 棉花糖爆米花组合一体机
单价: 158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2-31 16:29
浏览次数: 4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爆米花机 棉花糖机 爆米花棉花糖组合机 棉花糖爆米花组合机
棉花糖:彩色拉丝棉花糖,果味棉花糖,该机为交直流两用机器,流动作业方便易操作。在小学门口、超市、商场、夜市等人流量多的地方工作,一天赚400-500元,小投资,大收益,无风险。
爆米花:风靡全球的爆米花,巧克力爆米花机,奶油爆米花机,蜂蜜爆米花机,多种口味爆米花机,爆米花已经是大众休闲食品之一,男女老少皆宜,入口即化,美味香甜,回味无穷!购买爆米花机赠送制作的配方和光盘,来人可以现场面授技术。

加热方式:双燃气加热系统
动力系统:电或者电瓶搅拌系统
机器重量:45kg
电压         :220V或12V电瓶
外型尺寸:72 cm×43 cm× 52cm
新款爆米花机棉花糖机组合机,本机型右侧是电压电量显示表,左右侧各有煤气打火按钮,分别控制两台机器,电机采用双60瓦缓匀速变速大号金属齿轮电机,并且本机内含有自动充电装置,无须另外购买充电器,钢板板材,精工细作,豪华面板 电动下搅拌爆米花机+电动电瓶棉花糖机 全不锈钢机身下搅拌+全不锈钢棉花糖机 加热方式:双燃气加热系统 动力系统:电或者电瓶搅拌系统,注意本系列动力采用大金属齿轮电机和全自动充电系统。
制作方法:开液化气→打火→开机→加热→加糖→做出棉花糖→加糖→做出棉花糖 ,不用停机,一直加糖,一直出棉花糖,速度特快,效果好。可以做彩色水果味棉花糖,保存时间20个小时以上,可以把棉花糖丝做成一条手掌一样宽的彩色带子,拉出盆外五至八米远,像艺术表演一样,可以吸引很多围观者。

右侧生产拉丝彩色果味棉花糖,左侧生产彩色果味爆米花,棉花糖机产生的费糖可以为爆米花直接利用,一机多用,多种经营,一点也不浪费。1:全不锈钢拉丝面板
2:本机采用第4代出糖器,能把棉花糖丝做成一条手掌一样宽的彩色带子,把棉花糖丝拉出盆外两至五米远,像艺术表演一样,可以吸引很多围观者
3:电子脉冲打火及控制热能旋钮,交流电(220V)或12v电瓶均可使用两用型。适合流动式作业!
4:数码控制速度存留记忆功能,下次开机2秒钟即可直达上次预存使用的准确常用转速和速度
5:全自动回充电系统免除另购电瓶充电器
6:燃气管道系统 , 全部采用铜管系统!
不管大人,小孩,还有明星都一样爱吃!!!
元旦即将,活动特价:1580元(原价1800元)
产品展厅电动爆米花机系列:不锈钢电动爆米花机(单锅 、双锅爆米花机器) 

              彩色拉丝棉花糖机系列 手推式、  不锈钢电动手摇燃气式  脚踏燃气棉花糖机

订购咨询:15098991002 , 0531-88061724

咨询QQ:840386486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