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化肥  有机肥  尿素  农药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英国进口施美特菊之恋含腐殖酸水溶肥

  • 规格:一箱两袋,一袋10KG
  • 形态:褐色粉末状
  • 发布日期:2016-03-18 15:5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4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含腐殖酸水溶性肥料

产品特点

1,本品内含腐殖酸里面活性最高的黄腐酸和聚天门冬氮酸,能固氮、解磷、缓释钾,促使有效成分向分子量更小的活性物质转化,增强渗透力,更容易被作物吸收利用。能大幅度提高肥料利用率。

2,本品内含进口保水剂和土壤修复剂,长期使用能改善土壤板结、酸化,有效防止土壤重茬。促使作物根系发达,提高植株抗病能力,刺激作物生长,增强作物光合作用,生长旺盛,提高产量。

3,.本品除了含有作物生长所必需的大量元素外,还添加了合理的EDTA螯合态微量元素。长期使用不会造成作物缺素症,可全面满足作物对营养的需求。

4,使用本品能明显促进花芽分化和雌花形成,增加花数,提高座果率。能明显促进果实迅速膨大,果实着色,增加果实甜度和维生素含量,大幅度提高产量和品质。

施肥方法

可广泛适用于林果类、瓜果类、块茎类、蔬菜类、花卉、园艺等经济作物的生长期和果实膨大期。可以滴灌、冲施、追施、无土栽培等,苗期3-5公斤/亩,生长中后期8-10公斤/亩,10-15天/次。

注意事项

1,本品为超浓缩全效肥料,使用前请按比例稀释后再冲施、喷施、沟施或穴施效果更佳。

2,请勿与强碱性农药或除草剂混用。

3,避免高温或雨天喷施。

4,远离儿童,谨防误食。

5,请于阴凉、干燥、通风处存放。

6,保质期:三年

产品规格:10kg/ 2/

产品形态:褐色粉末状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