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化肥  尿素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进口大量元素水溶肥招商 英国进口肥料招商

  • 规格:5kg/袋
  • 规格:4袋/箱
  • 发布日期:2014-08-25 09:4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河南
  • 浏览次数16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公司介绍:

英国“施美特”是欧洲特种水溶肥料最具代表性的领导品牌之一。2005年,施美特开始进驻中国市场,并将营销总部设在中国农业科技开发和蔬菜种植技术最前沿——寿光。

施美特通过分析中国的土壤成分和种植结构,在全国各大种植区作了大量的实际对比实验,设计出多种针对不同区域,不同作物的营养配方,再搭配欧洲纯度最高的水溶原料,做出了一系列完全符合中国农业种植的水溶性肥料。

多年来,施美特始终贯彻执行“让种植户付出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收益”,并将这句话深深的烙进施美特每一个员工的脑海里,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施美特营销网络逐年稳步增长,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

我们的承诺:不论在任何条件下,都只生产和销售最优质的产品

我们的目标: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来带动种植户获得最大收益。 
      施美特水溶肥(中国)营销中心  全国免费服务电话:400-0688-393

阿里旺铺:http://shop1372092899777.cn.1688.com

产品含量:

  20-20-20+TE 平衡生长型  20-10-30+TE促根膨果型 15-15-30+TE果实膨大型   13-6-40+TE极品超钾型  0-5-48+TE 超钾膨果型  15-30-15+TE促根开花型 施美特根润高端功能型液体肥

产品规格:阿里旺铺:http://shop1372092899777.cn.1688.com

  5kg/袋  4袋/箱   5kg/桶  4桶/箱

 招商政策:

1、提供全套、有效的相关合法手续

2、发货及时、完善的防窜货体质,诚信第一,绝无后顾之忧

3、完善的售全程跟踪回访,知道解决市场难题,服务无微不至

4、免费提供样品做对比实验看效果

招商区域:

全国各县市区代理商

代理要求:

1、有市场、网络运作及营销能力

2、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保证市场运作

3、有长期合作的决心,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的经销商
   

  现面向山东省内及全国范围内招商 有意向的可直接拨打招商电话13455692127 QQ2833820276全国免费服务电话:400-0688-393欢迎来电洽谈业务,非诚勿扰!!!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