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化肥  肥料  尿素  农药    包装机  饲料  农业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蒜苗长得快

  • 发布日期:2014-05-04 21:1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13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蒜苗长得快

中科院植物营养专家研制开发

 国际新型蒜苗专用生长调节剂 国际专利新产品

 净含量:100毫升 进口原料

 生根壮苗 快速生长 防病抗病 提高产量 提前上市

性 能 特 点:xingnengtedian 本品是针对蒜苗生长发育生理生物学特性,采用现代科学技术研究而成的最新一代具有调控营养,生长物质平衡,促进蒜苗生殖生长的特效产品。本品内含生长增产因子及多种蒜苗需要的营养素。喷施本品能迅速激活和疏通蒜苗的根、茎、叶的脉络对养分的吸收和利用,平衡蒜苗生理代谢,促进蒜苗的细胞分裂,增加叶绿素含量,促进蒜苗快速生长发育,增强光合作用,叶绿,强根壮苗,抗旱、抗寒、耐涝、抗重茬、抗逆能力。提高蒜苗的免疫力,控制蒜苗黄叶、枯尖的发生,增强营养干物质积累,明显提高蒜苗重量及维生素含量,促进蒜苗增高及良性基因表达率,提前上市,对因霜冻、除草剂造成的药害有明显的解除作用。提高多种酶的活性,激发抗菌类物质的形成,抑制大蒜病原菌的发展和病毒 感染,增产率高达30%以上。

【使 用 方 法】shiyongfangfa 每瓶(100毫升)兑水50-60市斤,在苗期、生长期7-10天喷一次,共喷3-4次。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