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化肥  肥料  尿素  农药    包装机  饲料  农业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药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芹菜专用 芹菜伴侣

  • 发布日期:2014-05-11 17:4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四川成都市
  • 浏览次数26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芹菜伴侣

芹菜烂心空杆不用愁,芹菜伴侣保丰收  

绿色无公害蔬菜基地专用

进口原药生产 效果卓越          免疫∕治疗∕铲除∕速长

主治:芹菜烂心、叶柄开裂、空心、烂根。

 生长迅速,立竿见影,三天大变样,植株嫩绿,商品性特别好。

   净含量:100ml

产品特点

本品是蔬菜植保专家针对芹菜烂心、叶柄开裂、空杆、烂根等常见生理性病害研制而成的生长免疫剂及生理病害铲除剂。加强光合作用,促进碳水化合物的形成,改善芹菜根部氧气的供应,提苗效果迅速。集预防、治疗、铲除、增产四大功效于一体。十秒内完全吸收,当天见效,三天大变样,芹菜长势旺,嫩绿,商品性特别好。所生产的芹菜达到绿色无公害产品标准,可出口世界各地。

使用方法

每瓶100毫升兑水50——60市斤喷雾,苗期、返苗期、生长期喷施,每隔7——10天喷一次,共喷3——4次。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