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化肥  尿素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包装机械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细数红星机器回转窑优点

  • 发布日期:2013-07-24 17:3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徐州市
  • 浏览次数2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回转窑用于浮选作业前的矿浆搅拌,是药剂与矿浆充分混合,为选矿作业创造条件。也可将火力发电厂电除尘器、省煤器、空气预热器等灰斗下部储灰斗中的煤灰在桶内加水进行高浓度的搅拌。

回转窑是软锤,容易损坏的是销轴,而硬锤容易损坏的是板锤,销轴相对来说成本较低,这是和破碎机的最重要差别。

红星机器回转窑优点

1、达到出料粒度可以任意调节,不受板锤、衬板磨损的影响;

2、无筛条设置,煅烧水分含量高、含泥量大的物料时不易堵塞;

3.拼体结构,搬运、安装方便;

4.进料口大,破碎腔高,适应物料硬度高、块度大,产品石粉少;

5、回转窑是一种融锤破,反击破于一体的新型高效粗磨、细碎设备。回转窑是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

6.机箱可翻转,检修更方便;

7、复合破最上一层是三个锤头,原因:三个锤头可以减少对物料的阻力。

8.物料悬空,破碎功耗小

9、复合破用的是4极电机,回转窑用的是6极电机。2极电机3000转/每分钟,4极的1500转,6极的1000转,8极的750转。

10.成本低,投机小适合中小型选矿企业。

11、采用弹性调节机构棒磨机,进入不可破碎物可自动排出,不会造成设备损坏;

12.栅格尺寸可调,产品粒度可控,颗粒形状好

13、轴承水平布置,寿命长,可以破碎温度高的物料(如水泥熟料);

14、本机转子体结构独特,破碎物料时,转子体几乎不磨损;产量高,比国内同类产品高出1.4倍;;

15.新颖锤头,冲击力大;锤轴安装可调,锤头寿命长;方柄螺栓,搞冲击、抗磨损;

16.结构紧凑,机械刚性强。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